naiko

今天拖更了嗎?

[王喻] 一生執著。

[王喻] 一生執著

※王杰希生賀
※ooc可能
※已同居
※特別短小



微弱的晨光轻抚在喻文州的脸上,他微微地动了动身,却发现一隻手牢牢放在他腰上,完全没有要让他离开的意思。

“…杰希、杰希?”

“嗯…再睡会儿。”

“好。”

嘴上答应的喻文州却是小心翼翼的从他怀里退出来,顺手拿走了桌上不停震动的手机。
裡面全是来问王杰希今天行程的讯息,他笑了一下,乾脆统一回覆了“我们想自己过^_^”。群组里顿时一遍鸦雀无声。
喻文州非常满意这个结果,洗漱完后就马上进了厨房,开始他今天的计划。

王杰希是被香醒的,虽然平时他的睡眠时间是很规律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叶修黄少天等人,一直缠著他pk。禁不起俩人垃圾话的攻势,硬是陪了他们打了好几场。到最後,是喻文州过来笑着拔了网路线才得以结束。

寻著香味跑来厨房,看见自家的小情人为自己拿起锅铲的样子,突然心头一暖,从后面抱住了他。感觉到对方顿了一下,他将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满脸笑意的说。

“媳妇儿,这么贤慧啊?”

“是啊,就怕你不要我了。”

“就算你不会煮饭,我也养你一辈子”

“那我的后半辈子,就等着杰希大大包养了。”

俩人打打闹闹顺带来个土味情话,这一顿午餐整整花了2个小时才吃完。整理完后他们很是默契的不开电脑,倒是开起了积了好多天灰尘的电视随便转转,看到哪台好笑就停一下,或是看到哪部云秀和沐橙最近讲到的电视剧就随意吐嘈一下。

王杰希时不时就看一下靠在自己怀里的人,眼底的温柔似乎能把对方融化,情不自禁的揉了揉他的头。不料,喻文州特別诟病他这种行为,好像把他当小孩儿了?瞬间把他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抓了起来,试图用不满的小眼神抗议。

“抱歉,文州太可爱了。”

“是吗,我也觉得你的大小眼挺可爱的。”

“別生气,这是夸奖。”

“不生气,但我还是要一点补偿的^_^”

喻文州快速的在他的唇上点了一下,露出满意的微笑后回到他专属的怀里滑起了微博。王杰希也随他开心,反正这一生是栽在这人手裡了。

真的,他那么好。

晚上,喻文州提议到公园散散步。王杰希想想也还没饿,换了身休閒的衣服就出门了。
俩人静静的走在柔亮的月光下,牵起的手一刻都没松开。

到了一处看得见满月的地方,喻文州停下了脚步,让王杰希回头望向他。他突然觉得沐浴在月光下的喻文州简直是天使下凡。不过,就算是天使,也是他一个人的。

“杰希,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有什么特別的吗?”

喻文州皱了下眉头,但随即又笑了起来。接着似乎从口袋拿出一条线,绑在自己的右手小姆指上,又把另一头绑在王杰希的左手姆指上。

笑道“想了很多,不知道送你什么。最後还是觉得……”

“把自己送你最好。生日快乐,我的魔术师。”

幾乎是在他说完的一瞬间,王杰希把他拉进怀里,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似的抱著他。喻文州看準时机,将自己的吻压上他颤抖的唇。也不深入,就互相覆上对方的唇,重复如此。

怎么说呢,大概是…

一吻定情。

“文州。”

“嗯?”

“是你,真好。”

——————————————————————————

小隊長生日快樂!!!!!!

終於趕上

很短小就別說了(・ัω・ั)

取名真是一門學問qwqqqq

大大有空就給點建議吧(๑╹◡╹๑)

愛你們(•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