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ko

今天拖更了嗎?

[戀製]當你在路上看到他代言的照片

當你在路上看到他代言的照片—

※小甜餅系列
※全員交往平行世界向
※可能ooc

寫的不太好大家加減看(•ө•)♡
有空就按個小愛心小藍手!!你們都是天使❤@




李澤言ver.

我說,老李啊。

嗯?

你這臉色也太難看了吧?

…我一直都這樣。

叫你多笑笑,你看,旁邊的模特都把你比下去了。

沒必要。

你聽我說……

這輩子只笑給你看。

—膨!(沒錯那是我臉紅的聲音

——《今天的李澤言情話技能點滿。》
      《 不過他的耳朵也紅了(≖ᴗ≖๑)》

白起ver.

學長學長!那是你上次跟我說的那個代言嗎!!

咳,嗯…我們走吧。

欸?可是我還想看看…

嗯…那張拍的不好,再說…昨天晚上看得不夠的話,我們今晚再來一次?

………白起////!!!!!

——《今天的起子還是在開車邊緣。》

許墨ver.

唉…我們許教授,只能用盛世美顏來形容了。

嗯?那我的小姑娘怎麼看起來不開心?

站在你旁邊,我都為自己感到自卑。一個常常熬夜的人,皮膚都比我好……

嗯…那我想想辦法?

有嗎有嗎?!

不然我晚上再努力努力?

……許教授我們不約。

—《歡迎觀看許教授翻車日常。》

周棋洛ver.

怎麼樣怎麼樣!薯片小姐,帥嘛帥嘛~

真不愧是大明星,拍出來就是有那個範儿!
欸…這個品牌,是我前幾天跟你提到的那個?

嗯!還好讓我搶到了這個代言,不然薯片小姐就要看著別人流口水了。超級英雄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洛洛…你簡直就是我的天使!!!!

那…天使現在想要一個親親當做回報,阿薯可不能拒絕哦?

—《妳的小狼狗即將上線》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