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ko

今天拖更了嗎?

[韩文清x你] 執迷(1)

时间线大概是前篇之前~
前篇没看过的建议先看前篇( ・ᴗ・ )
会比较好了解

本来想早点发出来的
但一直没写满意
改了好多次(´; ω ;`)
相信我他真的是个小甜饼ಥ_ಥ


————————————————————————

“准备好了吗?”

“嗯,前门有乐乐看着。林敬言前辈守在二楼,新杰大大在场内巡视。而我………”

“在你身边。”

刚在隔壁房间换好衣服的你,立马就赶来韩文清面前报备今晚竞标的配置。顺便重新系上他那松散的领带,再把翘起的发尾顺了一下。拍拍他肩上细小的灰尘,扬起嘴角。

“嗯。你好好对付兴欣就行了,其他的我来处理。”

“……叶修?”

“……是兴·欣,不是叶修。”

“无所谓。不过我记得请帖没发到他那边去。”

韩文清拿起手机确认前几天吩咐给张新杰的邀请名单,的确没有兴欣的名字。

“刚刚乐乐通知我的。嗯…蓝雨的黄少跟他挺好的,估计是对你的那块上环的地有兴趣。”

“还有烟雨赞助的宝石?”

“啊?那块破石头大概也只有你那些大佬看的上。”

“…想要吗?”

“啥,你标给我啊,那我更想要那片地皮。”

“好。”

韩文清貌似笑了下,抬起右手意示你勾上他。你的动作倒也迅速, 拿起桌上的耳机挂上他的耳朵,顺势搭上他的手臂。

看着他略带笑意的眼尾,心想不对。今天道上有名的几家基本上都是朝这块压箱宝来的,连其中向来秉持中立的微草都派出了他们的魔术师,更不要说蓝雨双核和今年不久前崛起的兴欣了,
随便想想都知道是多惨烈的厮杀。

“不会吧,你真要跟他们抢?”

“试试。”



你们比预定时间晚到了一些,晚宴自然已经开始。你环视了一圈几乎都是眼熟的人,虽然不打算一个一个慢慢嘘寒问暖,作为主办方的韩文清还是打算找最近的喻文州随便搭个话。

没想到喻文州视线刚对到韩文清,那手就伸过来了。

“前辈,好久不见。”

“喻先生,有幸见您得空露脸。是霸图的荣幸。”

“呵呵,前辈谦虚了。您特地寄的邀请,不赴约岂不是不合规矩?”

听这两文人那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对话,你都觉得再这么谈下去连个诗他们都能对出来。

再见突然一头黄毛闯进你的眼里,握起你落单的那只手,双眼发光的盯着你。要不是知道这个是黄少天,保安都要冲过来把他丢出去了。

“啊这不是上次那个小可爱吗!!我们又见面了啊,这一定是上天给的缘分。怎么样怎么样,上次送你的项链还喜欢吗?不入眼的话,要不把今天楚云秀带来那个红宝石拍下来给你吧……”

“少天,先消停会儿。过来打个招呼吧。”

“唉呀队长,我知道的,这不是听你们在对诗不好打扰你们的雅兴么,哈哈。老韩你那块地简直开挂了吧,怎么拿到的?给我们说说?”

“你们标到的话,说说也无妨。”

“………”

瞄到喻文州表情的你简直快要笑出声来了,只好拿确认之后流程的借口离开那是非之地。逃出来之后甚至还给了韩文清一个飞吻,看着他恼怒的表情心情简直不能再好。

在这之后,你完全没料到你会遇到叶修,本以为身旁没有韩文清他就不会注意到你,不过事实证明他的目标是你。

“呦,你没跟在老韩旁边啊?”

“头儿在和喻前辈谈事情,我不好在场。”

你后退了一些,但位置似乎不太好,几步之后就是面墙。

“哎那正好,哥有事问你。”

“叶神要不等会儿?他们似乎马上好了。”

你一直不敢对上叶修的眼睛,混这行的大概都知道叶修就像只狐狸一样,厉害的不是只有嘴,还有那蛊惑人心的眼神。被他盯上的人,一点逃跑的余地都没有,只能乖乖的被他吃掉。

一开始制造的距离很快就被他逼近,从别人的角度看好像你俩在亲暱一般。你不得已只好抬起头,微微皱眉。

“…别动。”

他勾起嘴角,右手抚上你的左耳,把耳机关上还顺带捏了下你的耳垂。

“唔……”

“上次的事,考虑好了吗?”

“你在说什么……”

“真不了解,老韩那么凶,你怎么对他那么死心蹋地。”

叶修又靠近了一步。

“我乐意。能走了吗?”

意料之中你会这样回答他,叶修的表情闪过一丝可惜,但又马上挂起那嘲讽的样子。

你感觉他好像又往你这边近了些。

面对叶修,你还是挺不知所措的,你看不透他。看不懂他每个表情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可能上一秒在笑,下一秒连头都不转的崩了一个人。这也是叶修被称为斗神的原因,他果断,一但决定,从不后悔。就算对手是他一手撑起的嘉世,也是如此。

“你说……老韩要是看到我们……”

“会不会觉得你又背叛他了?”

————————————————————————

嗯…大概3、4章完结?
希望不要拖太长(¯―¯٥)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