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ko

今天拖更了嗎?

【韩文清x你】一個沒有名字的黑道paro

一个黑道paro小甜饼……应该?
变相的双向暗恋同居梗
想开成连载……
有小可爱想看就继续写下去

就是一个你是间谍然后被老韩发现的小片段

————————————————————————

“是你。”

韩文清沉下面色,这是他过了许久才憋出来的一句话。

或许该说两个字吧。

在他说出来的那一煞那,他恐怕是从来没见过你笑,韩文清略显惊讶,但只是几秒的事。

你缓缓的走到他面前,像以前一样帮他整理松开的领口。

嗯,一切就像过去那样。

你还是那个对他言聽计从的小姑娘。

不过,眼前的他却是用枪指著你脑门的韩文清。

无法控制的全身颤抖不知道是惧怕你眼前的男人,还是他手上上了蹚的那把枪。

终究你还是对上了他的眼睛。

一直以来你看到的温柔消失殆尽,从而取代的是眼底的愤怒。

还有一点不能确定的,不捨。

“怎么?不杀了我吗?”

你拉下他的领带,呼吸打在他双颊上。如果那微微的颤抖忽略不记的话,你确实是在气势上赢了他。

“…话变多了。”

“你要不就一枪崩了我!別在这给我扯些有的没的!!”

韩文清甚是愣了一下,随后把你往怀里一拉,硬是让你靠在他身上。

熟悉的味道迎面而来,幾乎要让你缴了械。还是腰上收紧的手让你回过神,你发了狂的在他怀里挣扎。

虽说是一介柔弱女子,但该有的力道还是有的。不过对方却像是在承受小猫的撒娇,神情毫无动摇。

“你投降的话…可以饶你一命。”

“做梦。呵…是不是捨不得了?”

他不语,但左手却放开了你的腰,抚上你的脸颊。

那手的冰冷让你无意识的往后躲了一下,看到你的反应,韩文清猛然将手收回去。

放下了的双手,紧收了一下马上又放开了。

你们对视了几秒。

韩文清重新揽住你的肩膀,将头贴近你的耳侧,炽热的呼吸在你耳边打转。

你从来没觉得自己那么需要空气。

过后,你不可至否的看向他,右手还紧紧地攒着他的衣角。

“不然,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也可以。”

他笑着说。

————————————————————————

小可爱们跟我互动吧!!
希望能够留言给个建议
文笔也好单纯想跟我聊天也行٩(。•ω<。)و

评论(5)

热度(34)